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19 作者:人教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分别赴潘集区魏圩村、大集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帮扶村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帮扶村,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详细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提振信心,以乐观、豁达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在驻村工作队驻地,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详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努力,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谋划推进2023年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如既往地为百姓谋福利、办实事,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为乡村振兴贡献发改力量,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