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闵行区赴淮考察合作共建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26 11:39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孙良鸿主持

4月25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赴淮考察合作共建座谈会在淮南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方劲松,闵行区副区长李锐出席会议。

孙良鸿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推动闵行和淮南两地投资促进紧密合作,加强常态化合作机制,夯实两地“总部+基地”招商工作模式,早日促成更多更好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李锐表示,要在产业发展、人才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全面对标对表,与淮南进行多维度、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一体化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座谈会上,寿县、凤台县、淮南经开区、淮南高新区分别作投资环境推介。上海市闵行区新富集团、紫燕食品、五矿集团等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航天锂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介绍了企业在淮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加强合作、共促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记者 周莹莹)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