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发布日期:2023-05-15 12:25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5月9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先后赴寿县、凤台县、谢家集区、淮南高新区,调研标准化厂房建设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沈斌深入四县区(园区)部分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和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和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进度、产业布局及招商入驻等情况。

沈斌指出,标准化厂房是改善招商引资环境、打造园区产业集群的有效载体。要坚持统筹谋划,依托标准化厂房,加大对外宣传和招商引资,精准对接、精细服务项目,使标准化厂房尽快产生经济效益,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项目是产业发展的支撑。要做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服务工作,优化施工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全力推动项目早日竣工达产。(记者 李东华)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