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组传达学习贯彻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8 10:43 作者: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2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力求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确保市委和市纪委监委各项部署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解读了顾文书记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充分肯定了淮南市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淮南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组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两位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对照近阶段工作任务,全组同志要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基本功,锤炼担当尽责真本领,用坚如磐石的政治信仰、披坚执锐的能力本领、坚不可摧的纪律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为我市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