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预期】淮南83个项目参加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08 09:56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陈儒江蔡宜骅在淮南分会场出席

张志强汇报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有关情况

我市第四批开工动员项目83个、总投资403.9亿元

10月7日上午,2023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在合肥举行。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汇报我市重大项目开工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领导孙良鸿、张劲松、文见宝、宋立敏、陆晞、晁友福、程俊华,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2023年第四批开工动员项目83个,总投资40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4亿元。分行业中,制造业项目37个,总投资192.4亿元;高技术项目13个,总投资78.1亿元;民生项目6个,总投资12.9亿元。开工代表性项目有:大神高端显示模块系统项目,总投资55亿元;德力新能源专用车生产项目,总投资50亿元;道荣5G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扩大有效投资再加力”的部署,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加强重点项目协调调度,优化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推动更多项目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努力争取全年投资增长的最好结果。要全面加强重点领域投资工作力度,积极开拓基础设施投资潜力,尽力稳住房地产投资,尤其要强化制造业投资的关键支撑,推进“投资安徽行”“世界制造业大会”等签约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增强民间投资活力,全面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和促进民间投资的各项政策,发挥好政府投资带动作用,完善吸引民间投资重大项目库,为促进投资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 张 静)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