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紧盯时间节点不放松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10-07 09:05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志强在淮南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指出

紧盯时间节点不放松 努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本报讯 10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前往淮南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城市产业升级、功能完善、品质提升,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环境。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参加活动。

张志强先后深入开沃新能源汽车、芯视佳半导体、明然新能源汽车三合一电驱、英众智能电子产业园等制造业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他指出,要聚焦“制造强市”,千方百计抓项目、扩投资、增动能。要立足于“抢”,把好效率关、质量关、安全关,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见效。要做实为企服务,注重统筹协调,强化现场办公,用心用情解决要素保障、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张志强还来到南纬五路(三和街段)、汤洼公园、春申里特色商业街、北师大淮南实验中学南区等公共服务类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生活性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文化类服务业招商,加快生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活力。要结合群众需求,科学规划设计,注重细节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强化“一站式”“保姆式”“全程式”服务,确保工程进度、效果和质量,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周 玲)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