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2024年全省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3 10:25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任泽锋张志强在淮南分会场出席

我市第一批开工动员项目33个、总投资343.5亿元

1月2日上午,2024年全省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召开,我市在淮南高新区明然新能源汽车三合一电驱生产基地二期用地现场设立淮南分会场。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并宣布淮南市2024年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市领导文见宝、沈斌、李雪莲,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

据了解,我市今年第一批开工动员项目有33个,总投资34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2.2亿元,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商贸、水利、交通等领域。

张志强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全市第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是深入落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的具体举措。要全力争取项目谋划“新突破”,聚焦新基建等重点领域,加快谋划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增后劲的重点项目,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全国、全省大盘子。要全力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聚焦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强化以商招商、驻点招商,加强标准化厂房招商,推动新兴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全力拼出项目建设“新速度”,坚持项目建设“唯快不破、快是王道”,强化“五比”考评,以“开工就是决战”的精气神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新效能”,发挥好重大项目领导包保、要素保障会商、驻企联络员等机制作用,推动项目拿地即开工、开工快纳统,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项目建设新成效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