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天下驭见安徽”2024安徽省“千县万镇”新能源汽车消费季活动凤台站开幕

发布时间:2024-01-30 16:36信息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进一步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提振新能源汽车消费,搭建一个消费者和汽车品牌共同参与、积极互动的平台,2024130日,2024安徽省“千县万镇”新能源汽车消费季活动首站在淮南市凤台县启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奇瑞、江淮、哪吒、比亚迪、吉利、五菱、长安等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组织车辆参展,现场发布了活动车型及优惠政策,讲解了车贷及保险业务资讯,同时还邀请了汽车后市场服务机构等现场开展服务,方便广大消费者一站式购车,满足城乡居民多层次的消费需求,真正将车展开到消费者的家门口。

下一步,淮南市将以此次“千县万镇”新能源汽车消费季活动(凤台站)为契机,下更大功夫挖掘和释放新能源汽车城乡消费潜力,进一步下沉售后服务网络,提升县乡地区新能源汽车维修保障能力,着力解决群众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后顾之忧”。同时加快完善充电基础设施,依托县乡地区商业网点、公共场所等推进充换电设施建设,满足县乡地区新能源汽车补能需要,不断优化新能源汽车购买使用环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