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淮南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调整完善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编制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1 17:36 作者:市亚行办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现对淮南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淮南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调整完善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编制进行邀请比选,只接受被邀请单位参加本次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淮南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淮南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调整完善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编制

2、招标人:淮南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利用亚行贷款项目执行办公室 

3、项目概况:淮南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淮南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项目调整完善工程水土保持方案变更报告书编制,分别编制亚行项目及亚行中调项目水土保持变更方案,并确保能分别通过淮南市水利局、省水利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并获得行政许可。

4、采购预算:200000元

5、最高限价:200000元(高于最高限价为无效报价)

6、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包。

7、服务期限:150日历天

8、服务质量:合格,须获得行政许可。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自2020年1月以来,完成2个合同额在5万元以上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并获得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提供批复复印件)。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3年1月11日—2023年1月16日,9:00-17:00;

2、获取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淮河大道中段与和悦街交叉路口淮南建发集团318室。

四、递交比选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拟参与比选的投标人在2023年1月17日9时00分前,将密封完好的比选文件递交至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319室。逾期递交的比选文件或不符合招标规定的比选文件恕不接受。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2023年1月17日9时00分,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319室,请参与比选的单位派员携授权委托函原件参加,授权委托函格式自拟。

六、联系人

张雪婷     电 话:17855481456

马玉龙     电 话:0554—6650631、18955488298

 

 

 

淮南市城市水系综合治理工程利用亚行贷款项目执行办公室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