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淮南市“惠民菜篮子”门店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27 15:12 作者:价监局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为积极推进“惠民菜篮子”建设,加强“惠民菜篮子”门店监管,根据安徽省发改委等四部门出台的《关于印发安徽省“惠民菜篮子”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委对《关于印发淮南市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监管办法的通知》(淮府办〔2016〕111号)进行了修订,草拟了《淮南市“惠民菜篮子”门店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修改意见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2023年1月6日,公众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向市发改委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人:刘峰  联系电话:0554-6660132

邮箱:cbdcjsj@163.com



2022年12月27日


淮南市“惠民菜篮子”门店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网络公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