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档案数字化整理加工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函(一次)

发布日期:2023-03-30 08:46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档案数字化整理加工项目

竞争性谈判邀请函(一次)

 致受邀单位:

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委托,对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档案数字化整理加工项目进行采购。本项目采用邀请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各被邀请供应商尽快在规定时间内至规定地点报名及领取谈判相关材料。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FZB-CG-2023-025

项目名称: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档案数字化整理加工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约4万元人民币,财政资金。

最高限价:单价:档案整理为5/册,档案数字化加工为0.29/页。供应商报价时报单价,结算时按照单价据实结算(最多不超过4万元)。

采购需求:对2002年、2003年、2021年、2022年等4个年度的档案数字化整理,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6个月

本项目(/) 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无。

4.信誉要求(提供网页查询截图或承诺):

1)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3)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4)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注:1、本次采购供应商必须就该整包中的所有服务需求实质性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2、本项目采用邀请的方式进行竞争性谈判,仅接受被邀请的供应商参与。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2023330日至202344日(北京时间8:3011:30,14:3017:00); 节假日休息,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前获取。

2、报名及领取采购文件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318室报名领取采购文件。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粘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同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包含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未办理报名手续者采购人不接受其响应文件。

4、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4415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五、开启

截止时间:20234415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开启时间同开标时间,开启地点同开标地点

六、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谈判保证金:本项目免收谈判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中心A

联系人:杨阳

  话:0554-6678332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

联系人:高宏宇、邹畅

  话:0554-66506311775549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