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淮南供电公司供电可靠性管制计划完成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4-01-04 15:48 作者:能源办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发改能源函﹝20241

 

国网淮南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淮南电网供电可靠性管控及停电计划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制定并实施了淮南电网供电可靠性管制计划(试行)》。现将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一、可靠性完成情况

2023年淮南城网系统平均停电时间为1.272小时/户,同比(1.5319小时/户)下降16.97%。

按照2022年发布的淮南电网供电可靠性管制计划(试行)》文件要求,2023年度淮南城网系统平均停电时间大于目标值(1.2小时/户)时,小于上年值(1.5319小时/户),处于“不作奖惩”区域。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为配合提高本市供电可靠性,你公司要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内一流电力营商环境。

1.对标内最高标准、最高水平,出台相应的优质供电服务承诺和保障措施,并严格执行。

2.加强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不断提高电网运行管理水平,提升城市供电可靠性。

3.扩大不停电作业范围,拓展复杂条件下的不停电作业,提高计划停电管控水平,持续降低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和年平均停电次数。

 

 

 

2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