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采煤沉陷区居民“一户一册”电子台账系统等保测评及运维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4-01-16 09:38 作者:搬迁安置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因淮南市采煤沉陷区居民“一户一册”电子台账系统等保测评及运维采购需要,现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各潜在投标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至规定地点报名及领取相关材料,并于202412609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FZB-CG-2024-005

项目名称:淮南市采煤沉陷区居民“一户一册”电子台账系统等保测评及运维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及资金性质:4.5万元,财政资金

质量标准:合格,符合安徽省公安厅要求的正式测评报告

采购需求:本次参于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的系统如下:

序号

待测系统名称

安全保护等级

备注

1

淮南市采煤沉陷区居民“一户一册”电子台账系统

二级

 

具体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其中二级等保测评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

标包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在中国境内注册,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在人员、资金、设备方面,具有承接本项目能力;

4.具有有效的公安部颁发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6.信誉要求(提供网页查询截图或承诺):

1)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3)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4)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提供承诺或网页截图);

注:本次采购投标人必须就该整包中的所有服务需求实质性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2024116日至2024126日;报名时间截止至开标前(北京时间8:3011:30,14:3017:00节假日、双休日休息);

2.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建发大厦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1905室报名。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提供营业执照;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粘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未办理报名手续者采购人不接受其投标。

4.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5.招标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时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6.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4126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建发大厦19楼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1912

五、开启

时间:2024126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建发大厦19楼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1912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公告发布媒介: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4.本项目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市政府A

联系方式:0554-53614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建发大厦19

联系方式:05546650631191554652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建磊、王长波

电   话:0554-5361419191554652520554665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