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城市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需求调查问卷

发布日期:2024-02-01 16:18 作者:王恒玉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是坚持为民惠民,助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在社区布局建设嵌入式服务设施,推动养老托育、社区助餐、家政便民、健康服务、体育健身、文化休闲、儿童游憩等人民群众急需的服务向社区延伸下沉,是为民谋利、为民解忧的重大举措,是因地制宜、便利可及,布局在群众身边和"家门口"的优质惠普服务。

为了深入了解您对城市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的需求,现诚邀您作为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本次调查活动,本次调查采取不记名方式,不涉及个人隐私,请您放心填写。希望您真实、准确地填写相关内容,感谢您对淮南市城市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工作的支持,有您的参与,社区建设会越来越好!

本问卷将于2024年2月3日24:00关闭,请及时填写。



淮南市城市社区嵌入式服务设施建设工程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