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市烈士陵园二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2-29 11:20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发改审批〔202243


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淮南市烈士陵园二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淮退役军人秘〔202213号)及相关附件均收悉。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等8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烈士纪念设施规范管理的意见》(退役军人部发〔202162号)、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研究推进市烈士陵园二期项目建设工作》(2022年第78号)及《安徽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建设对健全完善市烈士陵园功能,补齐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短板,营造尊崇英烈铭记功勋的浓厚社会氛围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修改后的《淮南市烈士陵园二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代码:2211-340400-04-05-654874

二、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项目建设地点:淮南市大通区上窑镇上窑森林公园内

四、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新建烈士陈列馆、纪念广场,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是新建烈士陈列馆,主要包括烈士事迹展区、会议室等,总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配套建设绿化、照明、给排水、供配电等设施;二是新建纪念广场;三是烈士陈列馆展陈布展,布展面积约860平方米。

五、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方案,项目建设中的有关节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内容严格按国家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

项目招标组织形式采用委托招标,招标范围为全部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工程建设期为20个月。

七、项目估算总投资2492.66万元,其中:第一部分建安工程费1615.73万元,第二部分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77.20万元,第三部分基本预备费143.43万元,第四部分建设用地费55.70万元,第五部分拆迁补偿费500.6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上级补助资金及市财政配套统筹解决。

接文后,进一步完善工程设计方案,认真做好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202212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