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市粮食仓储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14 15:48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发改审批〔202238

 

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淮南市粮食仓储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淮粮规〔2022151号)及《淮南市粮食仓储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均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的建设是进一步完善地方储备粮收储体系建设,提高粮食储备能力,保障地方粮食储备安全,切实维护种粮农民利益,备战备荒、应急救灾,促进县域经济稳定协调发展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修改后的《淮南市粮食仓储设施建设项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代码:2210-340400-04-01-781846

二、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三、建设地点:分别在淮南市田家庵区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谢家集区西山粮食仓库、潘集区贺疃粮站及平圩粮站内。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拟建设14栋高大平房仓及6栋浅圆仓。总建筑面积约30600平方米,其中:新建谢家集西山粮食仓库6栋浅圆仓及相关配套设施,每栋仓容1万吨,总仓容6万吨,建筑面积约3100平方米;拆除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普通平房仓及其他设施,在原址新建1211.4万吨高大平房仓,仓容量1.15万吨4栋,仓容量0.85万吨8栋,分两期建设,建筑面积约21500平方米;新建2栋合计3万吨高大平房仓潘集粮食仓储项目及配套设施(平圩1万吨,贺疃2万吨),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消防、绿化等配套设施。

五、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方案,项目建设中的有关消防、节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内容严格按国家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

六、项目招标组织形式采用委托招标,招标范围为全部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工程建设期24个月。

七、项目总投资为17837.79万元。其中:第一部分工程费用15931.02万元,第二部分工程建设其他费595.10万元,第三部分工程预备费791.67万元,第四部分建设期利息520万元。资金来源为拟争取中央、省奖补资金、政府专项债及地方政府配套统筹解决。

请接文后,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完善工程设计方案,认真做好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此复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202211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