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第十三中学学生公寓、食堂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03-24 10:27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淮南第十三中学学生公寓、食堂项目初步设计的函》(淮教体项函〔2023〕1号)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淮南第十三中学学生公寓、食堂项目初步设计》的审查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鼎世纪设计有限公司修改后的《淮南第十三中学学生公寓、食堂项目初步设计》,请据此开展项目施工图设计工作。

项目代码:2203-340400-04-01-950480

二、建设地点:淮南第十三中学校园内。

三、项目建设单位:淮南第十三中学。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1栋4层学生公寓和1栋2层学生食堂楼,总建筑面积约3900平方米。其中:学生公寓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学生食堂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并配套建设相关辅助设施。

五、原则同意该工程建设方案。该工程采用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给排水、电气、消防、防雷、节能、安全等设计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布置。

六、本项目投资概算总投资1482.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284.5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33.3万元,基本预备费64.23万元。资金来源为八公山区财政及市财政教育附加统筹解决。

请根据现行的法律法规要求,完善相关手续后尽快开工建设。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健全项目管理组织和财务管理制度,加强项目档案、质量和安全管理,在项目实施过程进一步核实相关费用,严格控制工程投资,项目开工后及时登陆安徽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填报项目开工建设信息,并将工程建设进度及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告知我委。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