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淮南市装修垃圾处置及资源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4-01-03 10:39 作者:行政审批科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淮发改审批〔20242

 

淮南市城市管理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批淮南市装修垃圾处置及资源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的函》(淮城执函〔2023215号)及《淮南市装修垃圾处置及资源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建设有效缓解市区装修垃圾不断增加与处理不彻底之间的矛盾,实现装修垃圾资源化再利用。原则同意修改后的《淮南市装修垃圾处置及资源化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代码:2311-340400-04-01-241562

二、项目建设单位: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三、项目建设地点:淮南市大通区

四、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新建1座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理车间,设置2550t/d建筑装修垃圾生产线,主要为建筑装修垃圾分拣和再生砖生产线,年处置建筑装修垃圾能力为40万吨,总建筑面积约7035.75平方米。

五、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方案,项目建设中有关给排水、消防、节能、环境保护等内容严格按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执行。认真落实安全设施三同时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合理掌握建设工期;认真落实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的方案措施,确保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可控。

六、项目招标组织形式采用委托招标,招标范围为全部招标,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工程建设期为十二个月。

七、项目估算总投资7597.16万元,其中:第一部分工程费6554.25万元,第二部分工程建设其他费480.16万元,第三部分预备费562.75万元。资金来源为拟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及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八、其他要求。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完善工程设计方案,认真做好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严格落实在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相关要求,积极吸纳当地群众务工就业,加强技能培训,并及时足额发放劳务报酬。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

 

附件: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202413日    

 

 


 

附件

招标事项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淮南市装修垃圾处置及资源化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审批部门核准情况说明:

 

 

 

核准。请项目法人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工程建设项目申报材料增加招标内容和核准招标事项暂行规定》等规定,依法依规开展招标投标活动。如对核准的招标范围、招标组织形式、招标方式等作出改变的,应向市发展改革委说明原因,重新办理核准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