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 确保学深悟透聚力见行见效

发布日期:2022-11-08 09:20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连日来,凤台县通过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会议、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确保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排难而进、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凤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和省委“六个聚力奋进”的具体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力见行见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加强政治建设,加快转型发展,强化人才支撑,发扬人民民主,坚持依法治县,坚定文化自信,增进民生福祉,加强生态环保,维护安全稳定,加强党的建设,开创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新局面;要聚力宣传发动,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精心组织“学”,广泛深入“讲”,结合实际“干”,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不懈奋斗。(记者 刘银昌 通讯员 徐艳友)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