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21 10:57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任泽锋在毛集实验区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3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赴毛集实验区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大力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参加调研。

任泽锋首先调研了年产10万吨聚葡萄糖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增强效率意识,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随后,任泽锋来到绿色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现场,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建好发展平台,积极“筑巢引凤”,大力招引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加快产业集聚,带动群众就业,促进经济发展。

在毛集经济开发区,任泽锋先后调研了安徽恒利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广聚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同富食品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要素保障,助力企业加快发展;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强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努力做大做强。

文旅产业是朝阳产业、绿色产业。任泽锋先后调研了未来芯城、焦岗湖游船码头、焦岗湖冰雪农旅综合体、中沛·御泉湾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毛集实验区文旅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大、潜力足。要不断丰富文旅业态,做好研学游、休闲游、生态游等文章,增强旅游吸引力。要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努力把游客吸引来,让游客留下来、住下来,进一步撬动旅游消费,激活旅游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记者 朱庆磊)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