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套防护服无偿驰援防疫

发布日期:2020-02-04 10:22 作者:淮南日报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2月3日上午,淮南达实智慧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淮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了500套一次性防护服,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处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市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消耗量大,供应严重短缺。为保障医疗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近期淮南达实公司想方设法从国外采购了总价值20万元的500套一次性防护服,并于2月2日晚连夜从外地运回我市。“在淮南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共同抗击疫情。”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淮南达实一直致力于推进淮南智慧医疗项目的快速发展,助力健康淮南建设,此次积极采购并捐赠防护服,旨在帮助解决淮南防疫物资供应紧张的困难。

捐赠现场,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物质保障组相关负责人对淮南达实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说,将根据指挥部统一调度,将这批紧缺防护物资及时发放到我市疫情救治一线,发挥其最大效能,确保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何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