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问题清单 加快项目入统入库

发布日期:2020-08-28 09:48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各类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在建项目情况,淮南经开区开展了抓“六稳”促“六保”企业大调研大走访活动,由管委会县级以上领导带头,摸清家底,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切实解决经济发展尤其是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淮南经开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在抓“六稳”促“六保”企业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汇报会上,一套78页的抓“六稳”促“六保”企业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汇报材料摆在每位领导干部的面前。各牵头包保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组调研走访的情况,梳理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有关建议。大家深入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现场交办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问题,确保走访活动抓出实效,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为项目发展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淮南经开区深入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开发区企业情况,也加深了政府与企业的感情,在政府和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运用调研成果,淮南经开区已制定问题清单,将全面加强统计工作,加快项目入统入库;加大项目包保责任力度,切实抓好项目、推动项目;加快招商引资项目洽谈和签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加大融资力度,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记者 柏 松)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