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霍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推进顺利

发布日期:2020-12-17 10:33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寿县至霍邱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自今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该项目位于寿县寿春镇和双桥镇境内,全长3.2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布设。为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寿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多次组织县直有关部门和寿春镇、双桥镇负责人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召开现场会,现场会商,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项目自开工以来,建设部门克服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科学制定工程建设实施方案,积极组织人员机械按照工程建设序时进度要求,抢抓晴日,合理调度机械、人员科学施工,目前,现场共有挖机7台,推土机2台,压路机1台,装载机1台,路基施工人员30人,挡墙施工人员50人,人员已全部进行安全岗前教育。截至12月10日,开挖基础2200米,浇筑500米,钢筋绑扎500米,路面清表已全部完成,各项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记者 吴 巍 通讯员 余 涛)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