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游乐园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0-12-29 10:20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12月28日下午,由上海康强游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淮南高新区游乐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淮南高新区管委会举行。

据悉,淮南高新区游乐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位于高新区淝水大道以东、和畅街以南、润水路以西、春分街以北。该项目以陆上机械游乐设施为主,按照不影响行洪、体量适度、环境相宜的原则于规划用地内建设、经营游乐园,游乐项目至少包括摩天轮、激流勇进、古堡惊魂、家庭过山车、卡丁车俱乐部、高空飞翔、大摆锤、游船码头等20多个项目。

据了解,上海康强游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游乐项目投资、管理,主题公园、人文景观设计、开发的公司,1986年开始进入上海游乐市场开发,截至目前,该公司投资的游乐园项目有上海动物园游乐园、安徽宿州三角洲公园欢乐世界、亳州林拥城蜗牛庄园欢乐世界、池州市平天湖欢乐世界及正在建设中的滁州绿廊公园欢乐世界等。(记者 苏强)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