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做好结合文章 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24 10:35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11月18日,淮南高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现实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立足“建城”和“兴产”两大任务,做好结合文章,以全会精神指导园区建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发挥双创中心、江淮云、智慧谷、高新产业园一二期等产业平台基地作用,深度实施“双招双引”工程,支持高校院所与园区企业合作,完善政产学研用体系建设,加速更多、更好企业、资源在高新区汇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改善民生相结合,以建设魅力新城为目标,加快道路交通、城市公园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更多优质教育、医疗等资源,持续提升城市建管水平,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岁末攻坚相结合,强力推进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园区中心工作。同时,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李东华)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