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 凝心聚力勇担当 书写奋进新答卷

发布日期:2021-11-25 11:05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潘集区委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层层传达学、原汁原味学,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上用心,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要在宣传上用情,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在行动上用力,抬高工作标杆,坚决落实到底到位。

会议强调,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扣省、市赋予的目标定位,按照潘集“一区四基地”总体发展思路,立足资源禀赋,用好发展优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谋深做实“四化同步”工作,深入实施“五大攻坚行动”,让发展的成色更足、底气更硬。要鼓舞干劲、自我加压,把破解当前难题同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聚焦发展中遇到的重点、痛点、堵点问题,要看到发展潜力和空间,努力扩大潘集发展优势,不断补齐发展短板。要完善干部激励机制,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最重要标尺,以实绩论英雄,以实干促发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面推动会议精神在潘集落地生根,以干部队伍的新面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特约记者 柏 松 通讯员 谭 敏)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