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英寸硅基OLED微显示器制造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22-06-20 10:10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孙良鸿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6月16日下午,12英寸硅基OLED微显示器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淮南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淮南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同志,深圳市芯视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及桉树资本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市芯视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硅基OLED IC设计及微显示屏研发制造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此次签约项目主要建设月产20000片12寸硅基OLED微显示模组,总投资65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规划用地面积约200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五年内能够实现营业总收入不低于35亿元,当地税收贡献不低于12500万元。

孙良鸿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项目签约为新的起点,紧密协作配合,携手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保障、营造最佳的环境,支持企业在淮赢得更大发展。 (记者 李东华)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