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等四部门深入毛集实验区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督查

发布日期:2022-07-28 11:37 作者:刘庆海 来源:毛集实验区发展改革局 【字体: 阅读:

为扎实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7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组成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督查组深入毛集实验区开展专项督查,区管委三级调研员及区发改、财政、水务、农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组一行首先在区政务中心听取了毛集实验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区四部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资料;随后实地查看了夏集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朱岗电灌站项目。

督查组对我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牵头部门统筹协调工作给予高度表扬,同时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和宣传,抓住四项机制薄弱环节补短板,按市级改革验收工作方案组织做好年度验收工作。区管委王正选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已取得的改革成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对需加快推进的事项加强调度,确保按市级要求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