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6 17:55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维护法制统一,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机构改革落实情况,市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对2019年4月30日前制定的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保留继续有效的文件503件,废止和失效的文件84件,限期修订的文件27件,清理结果已经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布。凡废止的规范性文件,自公布之日起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凡要求修订的规范性文件,相关责任单位要在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修订工作,并报市政府按程序重新公布。

    为平稳有序调整我市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和工作,确保行政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开展工作,现行市政府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和工作,市级机构改革方案确定由组建后或者划入职责的行政机关承担的,相关职责尚未调整到位的,由原承担该职责和工作的行政机关继续承担;相关职责已经调整到位的,由承接该职责和工作的行政机关承担。

    附件:1.继续保留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503件).pdf

          2.限期修订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27件).pdf

          3.废止和失效的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84件).pdf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