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党政代表团赴闵行区马桥镇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0 09:56 来源:毛集实验区发改局 【字体: 阅读:

2月16日上午,毛集实验区党政代表团赴闵行区马桥镇考察交流,区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胡林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陈彦臣,区领导何涛、柏发淮、曹猛、李立正、杨秀风、刘庆武参加考察。马桥镇党委书记张文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冬梅等陪同考察。

两地召开了结对合作帮扶座谈会议,现场播放两地宣传片,相互介绍了各自区情镇情,分享了产业发展政策、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表达了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签订了结对合作帮扶协议。

胡林娜代表区工委、区管委对马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祝贺。胡林娜表示,毛集实验区将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把握解放思想这个基础,抓紧产业对接这一关键,抓实交流学习这项重点,做好融合共享这篇文章,推动两地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拓展,为协同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也期望在下一步工作得到马桥镇的大力支持,推动契合毛集发展的项目、企业、资源走入毛集,加强人才交流、产业协作、文旅共建、乡村振兴,共同推动两地协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诚挚邀请马桥镇干部职工、各界人士到毛集游览观光、考察指导、合作发展。

张文琦对毛集实验区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马桥镇将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干部人才、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对照合作帮扶协议和会上提出的交流建议,马桥镇相关部门抓紧对接落实,不断打造更多具有代表性的协作项目,把两地协作工作推向纵深,结出硕果。

毛集实验区党政代表团赴马桥镇考察学习期间,还相继参观了达闼科技、金闼园区、铁路货场、安缦酒店等项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