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调研毛集实验区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试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6 09:18 作者:方贤贺 来源:毛集实验区发展改革局 【字体: 阅读: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四级调研员熊毅率队对毛集实验区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试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区发展改革局、安徽省焦岗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为扎实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进一步完善城乡交通公共服务体系,解决居民出行难题,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毛集实验区结合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要求,按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稳妥推进的原则,对现有公交运营进行优化调整,着力实施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工程。

熊毅一行听取了新跃公交有限公司关于公交站场设置、公交车辆运营等情况的详细汇报。熊毅强调,要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科学编制公交规划,统筹运营公交路线;尽快完成各镇交通综合服务设施建设工作,争取早日投入运营;积极争取涉及道路客运一体化工程的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齐心协力促使该项工程真正成为一项惠及民生,让广大群众受益的工程。

随后,熊毅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公交站场建设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