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2023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09:23 来源:潘集区发展改革委 【字体: 阅读:


    5月5日下午,潘集区召开2023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主持,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结合改革工作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1-4月改革实施工作进展情况,对标对表,分析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原因,结合“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七步工作法”,对“四项工作机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今后工作打算及阶段工作目标。

曹区长听取汇报后,就下一步如何高效推进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各与会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严格实行一把手亲自抓;二要有大局意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之间,乡镇与部门之间,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通力合作,增强沟通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既定目标如期实现;三要健全完善相应机制,制定好保障措施,强化改革涉及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工作,让资金使用见真效显长效;四要多形式多渠道做好农业水价政策宣传,落实好新的水价政策及标准,切实体现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最终目的是通过节水来降低生产成本,以争取社会各界对改革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推动最严水资源制度落地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