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开展电力和油气管网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7:20 作者:毛集实验区发展改革局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阅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五个“防灾减灾日”。为了普及灾害自救互救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关注、防范灾害风险,自觉参与防灾减灾和应急管理事务,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和水平,区发展改革局按照2023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开展主题为“油气管网在你脚下,家园安全在你手中”和“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发展改革局组织油气管道企业和毛集供电所工作人员在毛集科技广场通过设置宣传点、咨询服务点,采取悬挂宣传图、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印制宣传内容的毛巾、雨伞、T恤和围裙等宣传物品的形式,大力宣传电力和油气管网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政策法规、防灾减灾知识。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电力和油气管网防灾减灾宣传材料和物品6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