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产业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15 14:29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5月14日下午,由大通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预制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暨淮南牛肉汤数字运营基地揭牌仪式在淮南迎宾馆举行。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论坛暨揭牌仪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周方勤,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出席。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指出,随着预制食品产业发展,我市已初步实现了淮南牛肉汤产业链和集聚度的双重整合,集聚了一批生产加工、供应链服务、半成品冷链配送、方便食品生产等全链条的企业。希望通过举办此次预制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和淮南牛肉汤数字运营基地揭牌,进一步引领和整合牛肉汤产业链和数字牛肉汤平台建设,引导和嫁接有竞争力的生态公司、平台公司、投资机构及行业人才,共筑大通特色产业环境,推动大通高质量发展。

论坛暨揭牌仪式前,与会人员前往淮南牛肉汤数字运营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记者 苏强)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