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园区建设 助推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12-28 16:04 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阅读:

近日,由安徽华源至精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八公山区绿色发展产业园(一期)项目7号厂房封顶仪式举行。

据悉,八公山区绿色发展产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额约4.91亿元,是华源集团与八公山区政府合作的重点项目,也是八公山区重点工程和招商引资项目。“项目7号厂房今年10月开工,历时70天顺利封顶。”华源集团项目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工程开工后,合作双方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全体施工人员坚守建筑工地,全力以赴施工作业。

“绿色发展产业园的建设是八公山区盘活利用闲置公共资源的生动实践。”八公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位于原毕家岗老矿区工业广场,项目建设盘活利用了闲置工矿土地资源,将增强该区承载集聚能力、加快优质产业集聚发展,构建形成“一区多元”产业体系。建成后,主要引进落户绿色食品产业及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为该区产业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7号厂房已顺利封顶,以后,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敢于拼搏、争创一流的华源精神,严把质量关,加强平安管理和文明施工,以更快的施工进度、科学的施工组织、更好的施工质量,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和品牌工程,用项目建设为八公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美好淮南建设做出贡献。”华源集团负责人说。(记者 张昌涛)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