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增发国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政府专项债劵项目谋划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16:44 来源:毛集实验区发展改革局 【字体: 阅读:

1月19日,毛集实验区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全区增发国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政府专项债劵项目谋划申报培训会。区工委委员、区管委副主任杨秀风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镇、景区、园区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区焦投集团公司、区焦运公司总经理、分管经理和业务负责人,各镇政府分管领导及经发办主任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邀请安徽省招标集团相关领导分别围绕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申报及入库注意事项与增发国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谋划申报及注意事项,对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建设推进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详实的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不拘形式,既有政策解读、指标解释,又有案例分析、实操讲解,让参会人员拓宽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启迪了心灵,同时也为加强增发国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政府专项债申报提供了具有可针对性、可操作性、可借鉴性的方法理论。通过此次培训,将促进我区持续提升项目谋划储备能力和水平,积极扩大有效投资,为全区稳投资、促发展、保民生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障。